沙皮一狗

填坑发花痴专用

北平恶搞:小学生日记

(缱绻的第二部分写起来太压抑,一边写一边脑补点轻松的平衡一下~~)

X年X月X日

小方叔叔又来我家蹭饭了。

小方叔叔家的房子很大,来的时候有汽车,他一定很有钱。

但还是老来我家蹭饭。

蹭的还都是剩饭。

 

X年X月X日

大方叔叔总是突然就来了。

来就来了,还自带背景音乐。

 

X年X月X日

今天,小方叔叔把欠我家的饭钱都还了。

满满一盒子金条啊!我都惊呆了。

真后悔当初他问我爸爸喜欢他还是大方叔叔的时候。

我回答:小方叔叔你醒醒。

 

X年X月X日

爸爸有一天头发湿漉漉的回来了。

我拿着课本问爸爸“未雨绸缪”是什么意思。

他叹口气:意思就是,永远不要穿假领去约会。

 

X年X月X日

我问爸爸为什么喜欢大方叔叔。

爸爸回答因为大方叔叔对他好。

我说谢伯伯也对他好为什么他不喜欢谢伯伯?。

爸爸温柔地说:乖,明天带你去配眼镜。

 

X年X月X日

大方叔叔兴冲冲给爸爸带了捧红野果。

大方叔叔:你看你看,多漂亮的爱心果!

爸爸:哦,我们那儿叫裤裆果。

——我觉得这就是爸爸和大方叔叔的最大差别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皮一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